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公告出炉

2019/6/11  河源教育  阅读:  【放大镜】  



News


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公告出炉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将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


二、笔试地点


河源中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朱门亭路26号)。



四、注意事项


(一)笔试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至6月12日,如有错漏、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工作时间内致电河源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电话:0762-3297399;0762-3389677),逾期不予受理。

(二)本次笔试不发放准考证,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三)考生笔试所在试室和座位号于2019年6月14日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部门集约”——“河源市教育局”(http://www.heyuan.gov.cn/web/jyhysjyj/)公布,请考生务必提前知悉,也可在考试当天在考场公告栏查阅。

学校首页:资格证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