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注册须知

2019/6/28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以下通知仅针对已在我校缴费预报名成功的同学,其他已填报中考志愿或者是网上填资料预报名了的同学,请尽快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初中毕业证(未领取不用)原件或复印件,到我校招办现场预报名并缴费。

2019级新生入学注册须知

新同学:

你好!欢迎你来我校学习!现将入学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  入学报到时间:2019年8月31日-9月1日8:30-17:00

入学报到地点:教学楼大厅

二、军训暨入学教育时间:2019年9月2-8日

三、面试时间:所有报读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专业试点班的新生,8月30日前往学校指定地点进行专业面试(面试具体内容、地点届时公众号会提前发布公告),其他报读三年制的同学8月31日或9月1日前来即可(不用提前到校。)

四、携带证件:

1、身份证、户口复印件各四份(户口本复印件是首页与学生本人那一页复印在一起,符合免学费条件者要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验证);初中毕业证复印件一份,小一寸蓝底证件照10张。

2、团员需交团员档案和团员证(团员证里需盖上团组织关系转出章)。

五、来校乘车路线:

广州市内乘公交车在珠影站下车(公交车:14、37、69、93、130、184、189、206、226、229、250、252、270、B7 在此经过),或乘地铁8号线、3号线在客村站D出口出站,由艺苑南路直入150米即达

七、代

1、校服报到时统一购买,约330元(含冬服1套、夏服2套);

2、为方便管理,住宿生床上用品建议在学校统一购买;(约380 元,包含:被芯、被套、枕头、枕套、竹席、蚊帐、空调被各一件与洗刷用品一套。购买属自愿原则,以上用品也可自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