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2019/7/6  67高中学习  阅读:  【放大镜】  


有同学说他的最励志是理想大学的招生宣传片。


是呢,无论怎么拍怎样表达,造梦也好,单纯讲述校园历史与校园精神也好,还是列出一系列历史头衔,都不重要,只要是那个园子里上演的故事,只要是那个园子里的花花草草,看上一眼,就十分美好。


今天为同学们分享2019部分高校的招宣视频,你最pick哪一家呢?

01

清华大学——从一到无穷大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个,这无数个一,孕育着中国未来无限的希望。

——薛其坤(清华大学副校长、物理学教授)


你是否也是家里的第一位大学生呢?有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更多的是迷茫,不知如何面对诸多的选择。那么多年,清华人无问西东的特质始终没变,既有成就自我的坚定信念,也有建设家国的勇敢担当。跋山涉水,不远万里,在水木清华中,书写一到无穷大的可能与未来。

02

北京大学——体验北大


她从历史洪流中走来,沐风栉雨,不减风采。春天,是玉兰绽放随风飘香,夏天,是未名湖畔缠绵的鸟鸣啾啾,秋天,是校园大道的银杏叶金光闪闪,冬夜,是百讲里演讲演出的境界洗礼。她最初便是与众不同的,皇家园林,像是天潢贵胄,在岁月的沉淀下越发端庄稳重。融古于今,活力张扬,从未老去的北大,从未褪色的期待。

03

上海交通大学


5毛钱的特效设计,我差点就信了。用了蓝翔学校宣传的原装模板,浓浓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真是熟悉的味道。这个视频很坦诚,他告诉你“美容美发挖掘机汽修厨师等全球热门专业,我们都没有”,毕竟这可是上海闵行的高级技工学校,要培养科技生产的复合型人才!说真的,已经被离最近的地铁站也就20公里、招生电话要自己搜索、拥有智慧快递解决方案的东川男子技术学院,圈粉了!

04

复旦大学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ps:可惜每篇文章只能放3个视频,其他学校的宣传片长按上方二维码观看吧


卿云烂兮,糺缦缦兮。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卿云歌》


复旦大学学风自由,一直在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有为打破文理壁垒作出的努力,为培养学生能力作出的各种尝试……百年老校,历久弥新。浸润在日月光华中,复旦人不仅仅能勇攀学术巅峰,还有兼济天下的责任感。多想唱:烂漫云霞照耀啊,瑞气吉祥;日月璀璨啊,辉煌又辉煌;复旦啊复旦,是向往的地方。

05

浙江大学——你的名字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名字,不仅仅是人名、城市名、校名、书名,往往是一个厚重的符号,藏在心间,难以忘怀。回到最初,西湖水满桨夫忙,亭子的檐角勾住了整个九月,车轮将路驶向远方,看着手中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于你,“这个名字,是去往更深更远的通行证”,于浙江大学,你愿意成为浙大人,在此留下你的名字吗?

06

武汉大学——梦想珈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晓烟杨柳三月天,春光温柔,看樱花还是要到珞珈山。这里是梦想珈,学生都是珞珈山下的樱花树,老师是倾心照料的园丁。树的枝丫该伸向何方,花还自卑不敢绽放,园丁们都看在眼里,满心爱怜。山美水美景美,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交融的情感,武汉大学总是给人时光还停留在阳春明媚的错觉,温暖如斯。珞珈山旁的校园,是求学圣地,也是梦想出发的地方。

0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未来同在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在古老北京城的一角,浸润在王城大都的气息里,曾有红墙金瓦,今是科技高地。一砖一瓦,搭建走向未来的阶梯,一笔一划,描摹世界明天的样子。未来,难以预料;未来,触手可及。一直走,到选择的路口,我与你同在,我与未来同在。这里是连接昨天、今天、明天的北航,你愿意为此处驻足停留吗?

08

空军工程大学——我把青春献给你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我给你写一封信,笔尖带着六月的惆怅,也有七月的坚定火热。走入军校,感受另类的青春。我们不谈风花雪月,不言贪图享乐,在这里,好像听见铸魂广场分声声呐喊,学会了磨炼战士的铁骨铮铮和承担祖国发展的沉沉使命。作为一名军校生,不在该奋斗的时候选择安逸,艰苦奋斗,全面发展,为头顶的一片蓝天献出青春!

09

深圳大学——梦想闯客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漂浮的图书、旋转的DNA双链悬在头顶、活动的“思考者”雕塑……也许在梦里,也许是现实。我不小心闯入的梦,竟然如此绚烂,把它拥入心中,才不会孤单。来到了想象力的避难所,闯客梦想的港湾,南方海风吹来咸咸的滋味,多年后也会迷恋和沉醉。携着梦想,听着自律、自立、自强的号角,我们在这里一起成长。

10

重庆理工大学——遇见

2019清北复旦武大等多所高校宣传片!一定要让孩子看看,太牛了

冥冥之中的安排,在古朴又充满生机的校园里遇见了志同道合的舍友,在图书馆邂逅了勤学刻苦的同学,在品色繁多的食堂餐里一眼相中好菜……岁月长河,回头细数,年少风华,这些相逢值得感动。青春最好的样子啊,是心中有梦,身边有伴,未来牢牢把握在手中。酸涩苦闷也常在,但在回忆中是没有一席之地的。推开厚重的门,阳光倾斜,睁开眼,你是否会期待遇见这里的风景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