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技师学院春季三年制高级技工+成人大专双学历体育教研室专业介绍

2019/7/7  广州白云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体育教研室

1.健身指导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健身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健身指导、俱乐部运营和管理等能力,能从事健身俱乐部等企业的管理工作、健身指导工作、销售工作等,有一定的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俱乐部运营与管理、健身教练、团操教练、健康体适能、少儿体能训练、运动康复、运动营养学、游泳与救生、礼仪与口才、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就业岗位:可以从事俱乐部管理、健身教练、团操教练、体能训练师、游泳教练等岗位工作。

合作企业:广州市动益健健身有限公司  尊力国际健身俱乐部  菲宇健身俱乐部等  

技能证书: 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健身教练、游泳),(选考);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选考)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