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答疑 江苏省何时可以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2019-7-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昨天,高考录取工作启动的消息一发出,很多考生和家长留言,什么时候能查到录取情况?



如果想第一时间获知录取情况,那就要参考一下各批次的录取时间,比如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开始录取,那么7月9日起,填报提前录取本科批次的同学就能陆续查到录取结果了!所以来一起复习一下录取时间吧!

 文科类、理科类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

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录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

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录取;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主要包括部分院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相关院校的飞行技术专业以及部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等)。

体育类、艺术类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

 高职(专科)院校,7月29日-31日录取。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