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轻松升大专,本科也可成梦想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科普

2019/7/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简介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由揭阳市教育局统筹主导,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联合,在我校设立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面向全市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大专生,凡报读我校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两年后均可报考升大专。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幼师资格证,并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我校目前已经招收两届学生,着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和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学前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的专业实践技能,能在幼儿园和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报考时间

12初报考




考试时间

3月下旬




招生对象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

2学前教育专业经过备案的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

      3、取得教育基础综合证书或保育员、育婴员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
报考方式

中专、中职学前教育应届毕业生在12月初通过“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我校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

考核方式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采用“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权重比例为4:3:3。考生入学考核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综合文化知识考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术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职业技能”考核采用面试方式进行。“文化基础+职业技能”考核,与高职自主招生的“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同期进行。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