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2019/7/12  高考直通车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公布了!


根据市的统一要求,顺德区2019 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次录取采用佛山市中考录取系统进行划线投档,现将各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各层次高中学校的录取标准公布如下:


相关内容:陆续出炉!佛山、东莞等地2019中考投档分数线公布,你心仪的高中多少分?


第二批第一层次


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第二批第二层次


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第二批第三层次


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第二批第四层次


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第二批第五层次


录取啦!2019佛山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出炉,不做这件事或不能高考



第一层次

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和体育、艺术、传媒专业生及港澳台生面向全区招生,本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00 分。


第二层次至第五层次

根据顺德区教育局《关于印发顺德区 2019 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顺教[2019]28 号)精神,确定第二批普通高中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 553 分。


第二层次,公办普通高中创新班、实验班面向全区招生,本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54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 5 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至降至第二批普通高中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止。


第三层次,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生、民办普通高中民办生面向全区招生,本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555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 5 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至降至第二批普通高中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止(注:民办学校自主确定投档线并高于本层次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已提前向社会公布)。


第四层次,公办普通高中普通借读生班面向全区招生,本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01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 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至降至第二批普通高中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止。


第五层次,顺德一中实验学校、莘村中学民办生、顺德体校生面向全区招生。该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553 分;顺德一中实验学校、莘村中学民办生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不再降分录取;顺德体校生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 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至降至 200 分为止。


各层次投档时,符合优先录取政策的考生末位同分比较时优先投档。


各批次学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提前批、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标准确定为7月9日和7月10日,录取时间为7月10日上午;


第二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确定及学校网上录取时间是7月10日下午至12日,具体录取时间由各区根据实际设定;


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注册,录取数据整理的时间为7月13日至15日;


第三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发布及录取时间为7月17日;


第四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确定及学校网上录取时间为7月18日,具体录取组织工作由各区自行实施。


温馨提醒:非广东户籍升入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就读的学生及其家长请注意,考生若希望今后在本地参加普通高考,应认真领会广东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印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粤教考〔2013〕7号)的有关规定,对照异地高考政策要求,主动创造条件,及时且连续办理居住证、参加社保等,以免影响将来普通高考报考。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