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段考生数量增幅达160%!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9年广东省高分投档录取结果公布!

2019/7/15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北理珠广东省高分优先投档录取结果公布


7月14日晚,广东省考试院对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进行投档。

●我校2019年广东省理工类计划2648人,高分优先投档10人

●目前投档最高分为510分,投档最低分为496分,最高投档分高于省控线120分,最高排位61240,投档情况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普通类高分考生分布在计算机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热门专业。

●截止目前,我校广东省录得高分段考生13人均获得我校新生一等奖学金。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普通本科院校文、理类中,分两次投档,第一次投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的考生,待相关院校录取结束后,第二次投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上的在库考生(含未被录取的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的考生)。


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录取16日结束。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最低分数线上考生17日开始投档,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网址:http://admission.bitzh.edu.cn。


我校2019年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最终相关投档分数线、录取结果、排位请以当地教育考试部门公布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和登录: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