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珠海户籍的同学看过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实行学费优惠政策!

2019/7/6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珠海籍生源学费优惠办法




减免对象


?适用于所有录取到我校的珠海户籍学生(不含计划外学生)。

?凡在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截止日期前,户籍已属珠海市的考生,自入学当年起可享受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减免。


优惠额度


(一)普通类专业(不含艺术类专业)为每学年学费减半

(二)中外合作及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布莱恩特学院所有专业、中美国际学院所有专业、法学国际班)为每学年学费减免10000元



工作流程

(一)新生申报流程: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新生完成入学报到后三周内前往招生处填写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籍生源学费减免申请表(招生处用)》进行学费优惠申请,招生处对其相关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后报专业学院、财务处备案。

(二)老生减免流程:后续学年珠海户籍学生学费减免由专业学院汇总经学生工作处审核后报财务处。



特别提醒


?珠海户籍学费减免政策最多可享受四学年(休学年份不计入其中)。

?珠海户籍学生学费减免与新生奖学金不可兼得,学生可选择申请金额较高者。


注:有关我校珠海籍生源学费优惠政策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具体《2019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籍生源学费优惠办法》,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