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广东科技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再创新高!

2019/7/17  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按照广东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7月17日广东省本科批(文、理科)开始投档。我校2019年广东省文科招生计划1773人,实际投档1773人,投档最高分514,最低分473,最低排位86346,超省控线18分(省控线455分);理科招生计划2933人,实际投档2933人,投档最高分460,最低分403,最低排位191991,超省控线13分(省控线390分)。


目前,我校招生工作人员正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工作要求,以认真、负责、高效的态度加紧录取工作进程,届时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录取结果,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投档情况

文科投档1773人,最低投档线为473

理科投档2933人,最低投档线为403

艺术生投档550人,最低投档线为451


录取情况


科类 文科 理科 美术类
出档人数 1773
2933
550
最高分 514
460
492
最低分 473
403
451
最低排位 86346
191991
20374

温馨提示:预计20日可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方式查询


1
微信公众号查询


①点击菜单“招生咨讯”——“录取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②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录取”,再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2
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



前往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zs.gdust.cn),在首页通过“录取结果查询”查询录取结果。



再传捷报!广东科技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再创新高!



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①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②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或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4
粤省事小程序查询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快讯



再传捷报!广东科技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再创新高!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