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7/26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引领教育我院青年学子做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团委于2019年7月6日—7月12日赴清远英德市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01.茶艺展示.jpg

茶艺展示

02.幽雅茶韵分队合影.jpg

幽雅茶韵分队合影

03.采摘茶叶.jpg

采摘茶叶

  展示茶艺美,弘扬茶文化。“幽雅茶韵分队”前往英州红茶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在英州红茶厂进行茶艺展示、茶文化调研和茶叶采摘体验。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团队成员们对英德红茶的起源和现状的了解。

04.实地调研.JPG

实地调研

05.垃圾分类宣传.jpg

垃圾分类宣传

06.垃圾分类调研.jpg

垃圾分类调研

  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科普宣传分队”在英德市望埠镇向市民们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情况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实践团成员针对受访群众提出的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促进人们更好的认识垃圾分类并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或循环利用垃圾。 

07.慰问老党员.jpg

慰问老党员

08.陪伴留守儿童.JPG

陪伴留守儿童

  情系志愿关爱,助力精准脱贫.“教育关爱分队”前往英德市望埠镇蓢新村进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成员们与少年儿童在儿童家园一起学习、一起画画、一起游戏,在活动中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引导孩子们享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慰问老党员、看望特殊留守儿童,带去我们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