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7/26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暑期品牌活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建新功,爱心满坪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由5月份开始筹备,6月份进行队员招募,经过层层面试,最终选拔出一支由21人组成的队伍,队员们个个多才多艺,集各项“绝技”于身,舞蹈、唱歌、器乐等,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7月1日,适逢建党纪念日,2019年美心服务队正式成立,校党委李瑞荣书记、校团委林广国书记、移动学院党支部罗标书记等领导老师亲自莅临现场,指导美心服务队开展筹备工作,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出征仪式”,并与队员们亲切合影。

图二.jpg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美心服务队将分为三个小队,分别针对“助学助贷”、“立志·修身·博学”、“党员下乡”三个项目进行展开,出发前于7月15日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根据队员才艺设计,开展团队拓展、爱国主义教育课、书法课、绘画课、棋艺课、手工课、科技百科课、急救课等支教课堂,下乡期间,还将开展社会调研、义诊、支农等项目。

    集训期间,我校驻坪中村黄盛书记亲自到场为队员动员鼓劲,讲述坪中村具体实况,期待同学们下乡期间的表现,同时也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欢迎之意。

  炎炎夏日,浓情七月,20日上午,美心服务队将再次踏上征程,前往我校定点扶贫单位--梅州市大坪镇坪中村,完成2019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习本领,锤炼意志,贡献力量,不负“美心”之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