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服装设计与工艺”国赛一等奖

2019/7/26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13日至1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74所院校的148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吴春霜、卢晓蓉同学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龚惠兰、张承霞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赛项获国赛一等奖。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5次代表广东省参加该赛项的国赛,其中4次在省赛中获得第1名。此次取得突破性成绩,得益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进行的“四双融合”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及“双导师”工作室项目的开展。目前,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已建成广东省重点专业,也成为省一流校高水平建设专业,未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据悉,大赛由教育部、工信部、人社部、财政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承办。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其中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理论、岗位职业素质及分析能力;实际操作包含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服装设计模块考查选手服装创意设计、款式拓展设计、服装立体造型等技能,服装制版与工艺考察服装立裁制版、样衣工艺制作两项技能。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服装设计与工艺”国赛一等奖

龚惠兰、张承霞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服装设计与工艺”国赛一等奖

师生合影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