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或3日公布公布专科普通批录取结果。

2019/7/3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7月30日专科提前批次开始投档录取,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的日程表看,普通专科录取将在专科提前批录取后开始录取,什么时候公布呢?估计在8月2日或3日公布


这时,应该有很多同学会问:专科普通批投档线是不是跟专科提前批投档线是同时出炉的?


Q:专科普通批投档线是不是跟提前批投档线同时出炉的?


专科普通批投档线并不是和专科提前批投档线同时出炉的。


一般来说,专科提前批公布的是提前院校(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专科层次卫生专项计划院校韶关学院嘉应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的投档线。而专科普通批要等到提前批录取完毕后才开始投档录取,公布投档线。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日程,专科提前批(包含提前院校、科层次卫生专项)投档线预计会在7月30日公布;而专科普通批投档线预计会在8月2或3日公布


那么普通批什么时候公布录取结果呢?根据日程,录取结果估计会在8月3日开始陆续公布。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