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缺额超4000个,需补录

2019/8/1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高考专科录取正在陆续进行,提前批、艺体类投档情况已经公布。很多同学关心:缺额情况如何?补录有没有机会?下面赶紧来看~


1.提前批、艺体类缺额计划整理


第一次投档过后,提前批、广播电视编导类已经满档,没有缺额。其他招生类别的缺额情况整理如下:


美术类:缺额3736,省内院校22所


广东专科提前批

体育类:缺额502,省内院校3所

广东专科提前批

舞蹈类:缺额322,省内院校5所

广东专科提前批

根据以上缺额数据整理,今年专科录取艺体类缺额数超4000个,其中美术类总体招生计划较多,缺额达到3736个,音乐类的缺额最少,只有49个。


注意:以上缺额院校不代表最终参与补录的院校。有的院校只有1、2个缺额,很可能不再组织安排补录;部分已经满档的院校,可能出现因考生退档多、或者扩招等情况,需要安排补录进行招生。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官方补录通知。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