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9/8/20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提示!提示!

亲爱的各位萌新们,你的假期余额不足,且无法充值。新学期的生活你们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继续往下划吧~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 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便于你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新生报到注册时间:2019年8月24日-8月25日


报到地点: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增江大道纬四路5号)


(请新生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必须提前向我校招生办老师请假,无故逾期不缴费注册,将视为自动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需携带:

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三张(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张(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附上: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三张(如暂未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可入学后补交)。

团组织关系资料(如有自带的档案材料须密封并加盖公章,不可自行拆封,开学后按要求提交档案材料)。

床上用品和个人生活用品,可到校采购(由厂家直接配送)或自行携带。


              三、缴费方式

(请认准以下唯一官方指定账号)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直接到校缴纳现金,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银行汇款:

户名: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账号:6886 6786 8652

开户行:中国银行广州增城东桥东路支行 


注:

       凡以汇款方式缴费注册的,汇款用途:2019级XX专业XX学生学费,汇款后请将盖有银行印章的汇款回单留存

      汇款前后电话或信息通知李老师电话:18100218966, 以便核查确认。

       开学时务必请携带汇款单原件到校报名


四、来校路线

坐车路线:

        从广东省汽车站、广州市汽车站(流花车站)、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广州南站、天河客运站、东圃客运站、窖口客运站、广园汽车站等市内各大客运站乘车到达增城光明汽车站或二汽增城客运站


1、增城光明汽车站下车,出站向右步行至园圃路口公交站增4路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下车。


2、二汽增城客运站下车,到对面马路公交车站转乘增城47路内环线增江工业园下车,步行至学校。


3、广州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E、F出口,步行至增城广场站增城47路外环线增江工业园站下车,步行至学校。


自驾车导航:

        广州市增城区增江大道纬四路5号即可


五、报到流程图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六、校园平面图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七、迎新接待点

1

天河客运站接待点

2

增城光明车站接待点

3

二汽增城客运站接待点

4

324国道与增江大道南交叉路口接待点

5

三江高速路口接待点

6

 增城万达广场接待点


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在到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轻信他人及陌生电话,到达广州增城后,务必核实学校接站老师信息。所有金钱交易请认准我校官方交易账号,现场缴费请到学校指定缴费点缴费,请勿私下与他人进行代收、代转交易,防止上当受骗。如有任何困难及疑问,请第一时间与学校电话联系及核实,我们将竭诚为你提供服务和帮助!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各位萌新宝宝们,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学校,期待你在这里拥有一段快乐的校园时光,开学我们不见不散哦!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