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资料

2019/8/30  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九月份马上就要来啦~
美丽的职校又将注入新鲜的活力!
开学在即,
2019级的小鲜肉们准备好了没有?


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资料


新生报到指南来啦,
请各位新生及家长认真阅读哦~


一、报到时间

2019年9月1日17:00前(学校当天不提供饭餐)。



二、报到流程

1、新生到学校门口公告栏查看分班、宿舍安排情况,并按宿舍门前张贴的床位号入住,不可私自调换宿舍、床位。
2、新生带备相关资料到教学楼首层班级报到处签到。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和家长来校往返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所带的财物。 

2、学生禁止携带刀具、打火机等与学习无关的违禁物品进入学校。

3、内宿学生请自行带备蚊帐、被席及餐具等日常用品(学生床架尺寸规格为1.9M * 0.9M)。

4、仪容仪表要求:不烫发染发,不佩戴任何首饰。男生不留长发且前额头发不过眉,侧不盖耳、后不遮领,女生留长发者必须扎起。

5、到校后,请家长听从安保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以免堵塞交通。

6、学生须自行准备文具及其他相关学习用品。

7、学生个人财物需自行妥善保管,原则上不可带电脑、智能手机回校使用。

8、在新校服未发放前,新生须穿着原初中校服。

9、新生当天19:20集中到本班教室



四、军训温馨提醒

1、军训时间:2019年9月2日起,军训一周
2、学生如患有不适宜参加军训的疾病(如心脏病、哮喘、高血压、传染病、近期骨折或手术等)应出具县(区)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证明或病历,经学校批准,可不参加军训。
3、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军训期间注意训练安全,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教官报告。
4、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军训期间保持充足睡眠,及时补充水分,自备饮水瓶、运动鞋、防暑防晒物品。


五、学校导航

1、学校地址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富湾环湖路8号
2、来校线路
公交车路线: 521、524、525,到达高明职校侧(广东职院终点站)。
自驾车路线: 高明荷城-->跃华加油站-->富湾大花圃-->兴富路-->科技企业创业中心(兴富路)-->兴华度假村(兴富路)-->富湾环湖路-->高明职校

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资料


新同学们即将踏入职校校园,

开始新的征程。

未来三年,

你们将在这里绽放青春、扬帆逐梦,

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我们在高明职校,

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