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免考试招生在职幼儿园教师,获全日制学前教育大专毕业证!

2019/8/3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按省有关文件精神,“我省力争在2年内基本实现幼儿园教师全员持证上岗”

这意味,提升学历,考取教师资格证已势在必行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下半年我省将在各地市开展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试点班招生工作,经茂名市教育局批准,茂名市招生任务将由我校承担,联合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高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化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开展该专项招生工作,招生计划数为1903人,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有关报考事宜,一起来了解了解。

办学优势


全日制公办院校

●广东省首批幼儿师范高等院校

●学校历史悠久(创办于1930年)

●国家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幼儿园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报读优势


●在岗培养和学校培养相结合

●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符合条件和要求的毕业生,可申请享受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

招生计划安排表


招生院校: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代码:14587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免考试招生在职幼儿园教师,获全日制学前教育大专毕业证!

注:以上为我校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数据,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对象


1.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①中职、中技或高中毕业生;②我省在职幼儿园教师;

2.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此次专项招生。

报名流程及考核安排


No.1

预报名【9月20日前】,建议在电脑端报名。

通过“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班”预报名二维码或在线预报名网站进行预报名,首次登录请先注册个人的“用户名及密码”。预报名时,请考生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选择就读办学点志愿。



No.2

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

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我省2019年下半年开展的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具体时间及办法另行通知),并报考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

没有通过省系统进行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的考生,预报名无效。


No.3

现场资格审核

1.地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

2.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成功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核(时间另行通知)(1)幼儿园出具的在职证明和推荐表;(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曾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经核实资格(提供相关证明、证书)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No.4

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到我校茂名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另行通知,测试内容及安排如下:

专业

测试内容

分值(100分)

测试地点

学前

教育

动作模仿

50%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

语言表述

50%


录取原则


测试结束后,我校将依据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培养方式


1.采取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实行学分制管理,修习完毕获得相应学分,并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者颁发我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我校依据“标准不降、模式多元”的原则制定专项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单独编班,单独培养,以协助学生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为主要目标,灵活安排课程(一般在周六、日或寒暑假开课,不影响平时工作。)创新性实行弹性学习制度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以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学历课程为基础,并注重学生教学技能的提升。

3.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