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须知

2019/9/1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各位新生及家长:

在您报到前,我们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备齐生活用品

新生军训期间全体同学(含走读)须住校,因此,全体同学需要备齐个人生活用品。含:床上用品(大部分同学已在校统一购买)、个人洗漱用品、洗衣用品、换洗衣服、拖鞋、水杯、水桶等,请务必带上水杯。

二、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加剧烈运动

若您的孩子因为身体原因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请一定要告知班主任,并在班主任的帮助下办理相关手续。(注:有以下6种身体情况者不适宜参加户外体能训练:1、已明确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如风心病;心肌炎;脑血管畸形;2、(青少年型)冠心病患者;3、有急性胰腺炎病史的人;4、开学前大量饮酒或过度劳累者;5、身体素质低下和缺乏训练常识者;6、其他异常情况如电解质紊乱(低钾等)。)

三、新生军训过程全封闭,不准携带、使用手机

我校新生军训时间是从9月1日至9月7日,全封闭管理,学生不能外出,同时,为了保障个人的财物安全,期间不能携带、使用手机。因此,请您教育孩子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

若您的孩子已经携带手机到校,请您提醒他将手机交给班主任保管,封闭学习期间有生活上的困难也可以找班主任帮忙。您要是有急事找孩子,可以打电话给班主任转告。

四、备齐交给班主任的资料

您孩子报到需要交齐的资料有:

1.代收费600元:代收费600元:50元一卡通费(13元工本费、37元饭卡充值)、120元军训饭票费、314元医保费(无需缴费的开学后可退)、116元班会费;

2.身份证原件、以及其他未交齐的资料复印件。

2019级新生报到流程

一、查找班级:

1、新生在报到前根据收到班主任的联系短信确认自己所在班级安排。

2、若不知道自己所在班级,可在学校内各“新生班级查询点”查找。

3、若还不能找到,请到学生科找刘玲老师处查询。

4、对自己的专业和班级有疑问的请到招生就业科问询。

二、到报到点找班主任报到:

1、交齐各种资料、费用;

2、领取报到、新生军训须知。

3、请到自己宿舍按照床上贴的标签找到自己的床位,准备好生活用品,整理好内务。

三、军训动员大会:

10:45前到田径场集中参加动员大会(穿好校服、带好校卡、整理好仪容仪表),找到本班班牌并在班牌后面一列排队。

★床上用品、校服

床上用品发放点、补买校服地点设在2号楼107室。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