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又一新学院揭牌成立

2019/9/14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9月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东职院”)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揭牌仪式,原广东省东莞卫校并入东职院,成为该院的卫生健康学院。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出席了揭牌仪式。


好消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又一新学院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喻丽君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实施东莞卫生学校并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是围绕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任务,结合教育现代化强市和健康东莞建设要求,对接东莞卫生健康领域人才需求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提升东莞医护人才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有利于更好的满足东莞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医疗卫生保健需求。


好消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又一新学院揭牌成立



今年开设药学、护理、康复和助产专业

据了解,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将对标国内一流的卫生健康学院和优秀的产学研机构,拓宽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空间,今年开设了药学、护理、康复和助产四个专业,共招收高职学员409个,接下来将在专业上进一步拓展。


在人才培养特色方面,将结合高职教育的特点,加强跟医疗产业和医院的融合。未来,将结合道滘镇“健康产业小镇”和整个产业园、产业基地的建设规划,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产学研融合的特色,突显办学特色,建立产学研融合以及学生实训实习的基地,使培养的人才更加贴近东莞医疗卫生市场和医疗行业所需要的人才。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卫生健康学院的成立为新的起点,依托优良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为我市培养更多高层次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为我市发展医养结合、健康养老等产业,促进产教对接、医教协同提供人才支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