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报考资格复核的补充说明

2019/10/12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报考资格复核的补充说明

一、资格复核时间:9月26日至10月9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二、报考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可将复核材料交由教学点汇总后统一报送我院招生办公室进行复核。

三、报考现代学徒制的考生,可将复核材料交由企业经办人汇总后统一报送我院招生办公室进行复核。

四、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前往我院进行复核的,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复核材料到我院广园南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号)8号楼225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复核;外地考生也可选择将复核材料邮寄(只限顺丰快递)至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广州城市职业学院8号楼225招生办公室,电话:020-86375471,自行寄送复核材料的考生,请务必确保10月8日前快递能准时送达,如因快递寄送延误造成无法完成复核的情况,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生报考资格复核材料清单如下:

1、《广东省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

2、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广东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除了上述材料1-4外,还需要提供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复印件。

6、外省户籍在粤工作人员:除了上述材料1-3外,还需要提供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以及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参保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

7、港澳台考生:除了上述材料1外,还需要提供本人香港或澳门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复印件、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符合条件的台湾省籍考生:本人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复印件、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8、现代学徒制考生:除了上述材料1-4外,还需要提供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