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

2019/10/12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的要求,依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12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办学实际,实施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特制订本招生简章。

二、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具有高中、中职学历或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

三、招生专业、教学地点、学费标准

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试点招生专业及计划

序号

试点高职院校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招生计划(人)

学制

1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

560301

30

2

2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电梯工程技术

560308

30

2

四、培养方式

1.教学地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

2.学籍管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重要提示: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其他专项试点班或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五、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材料

(一)高考报名时间及志愿填报时间:10129001517:00

(二)报名流程图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六、资料审核

(一)广东省第二期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表(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二)广东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身份证、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高中或中职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三)外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或中职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参保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331日);

七、测试时间、测试方式、测试地点、测试费用

1.时间:20191019上午10:00-11:30

2.方式:笔试(满分值:100分)

3.地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4.费用:免费。

5.考生凭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我校将在学校官网:http://www.gpc.net.cn和微信公众号:粤工程招生,上公布考场信息。

八、录取时间及录取原则

1.录取时间:20191023-25

2.录取原则:根据考生测试成绩按专业从高到低录取,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

3.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九、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新生注册和复查

1.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12月中旬,由我校统一发放。

2.经我校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将对学生进行政治、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十、招生工作的监督与申诉

接受纪律监督与申诉的联系部门:纪检监察审计处

联系人:廖玮


十一、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gpc.net.cn

微信公众号:粤工程招生。

我校各类招生、录取情况主要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