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2018CNKI论文发表数位居全国民办本科院校第四名

2019/10/24  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商学院2018CNKI论文发表数位居全国民办本科院校第四名


根据“神针高教观察”公众号发表的文章《基于CNKI的全国高校论文发表数量PK(本科篇)》,统计数据显示:全国434所民办本科院校发文约6.4万篇,平均每校发文148篇。广州工商学院2018年被CNKI收录的论文数为855篇,位居全国民办本科院校第四名。

广州工商学院

中国知网(CNKI)是集期刊杂志、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工具书、年鉴、专利、标准、国学、海外文献资源为一体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网络出版平台。中心网站的日更新文献量达5万篇以上。CNKI收集的文献其中期刊论文是其最主要的一部分,其数量也最为可观,其论文作者则大部分来自高校。“神针高教观察”近期检索了2018年全国各高校的CNKI期刊论文数。数据显示,全国2600多所高校2018年共发表CNKI期刊论文145万余篇,其中本科高校发表的论文约为132万篇,高职高专院校发表的论文约为13万篇。

近年来,广州工商学院董事会和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科研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创新工作体制机制,聘请了一批博士和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晋升高级职称35名,获批省级特色重点学科2个、省级高校人文社科创新团队1个,科研队伍、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为科研人员创造了良好的科研条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科研的内生动力,形成了浓厚的科研氛围,高水平论文发表数量及质量较以往均有大幅提升,这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