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11/13  韩山师范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韩山师范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

    11月7日至8日,韩山师范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在韩师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来自校本部和韩东校区的17个二级学院、18支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共2329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在历时两天的竞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共刷新了5项校运会记录,其中,学生组打破了1项记录,教职工组打破了4项记录,创新了3项记录。

韩山师范学院

    7日上午,运动会举行开幕式。韩师校领导幸小涛、陈树思、林光英、吴愈中、黄文勇、陈亚林、黄景忠,校长助理文震,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竞赛组委会委员出席了仪式。韩师党委副书记吴愈中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此次运动会顺利举办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体育健儿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整齐的动作充满着青春活力。

韩山师范学院

    韩师党委书记幸小涛宣布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30×60米迎面接力比赛鸣枪。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正式吹响。

韩山师范学院

    在为期两天紧张活跃的体育竞赛中,各项赛事顺利地进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展现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百米跑道上矫健的英姿、铅球比赛中力量的对决、跳高比赛中敢于不断超越的勇气以及团体比赛上的默契合作,都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韩山师范学院

    除了学生组的比赛,教职工组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学校各分工会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100米、铅球、跳远等个人竞赛项目和搭桥过河、集体跳绳、懒惰自行车接力等集体趣味项目,赛场上笑声充盈,趣味盎然。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8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暨2020年阳光体育节、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东区运动场举行。韩师校领导陈树思、林光英、吴愈中、黄文勇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吴愈中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阳光、健康、文明、奋进”的精神,全面展现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新时代体育风采。

韩山师范学院

    闭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方阵队迈出步伐起跑,拉开了冬季长跑活动的帷幕,也为2019年田径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运会精彩瞬间: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