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19/11/13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11月7日至9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广科院”)旅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参赛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喜获一等奖。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科院学子荣获2019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在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吉林、湖北、山东、陕西、安徽、福建、江苏、辽宁和新疆等26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5所高等院校的195个团队,13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广科院旅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精心组织本次全国专业比赛,由臧焱辛、褚天霞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团队周凯杰、谭思齐、贝艳君、庄腕芬,结合校企合作项目,经过两个多月时间调研,完成参赛作品《首届澳门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商贸展调研》,在现场汇报及答辩环节表现出色,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广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已多次在全国性会展专业大赛获得最高奖项,优异的参赛成绩展现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也反映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