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获2019年CCSP全国总决赛铜奖

2019/10/22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学技巧职业学院喜获2019年CCSP全国总决赛铜奖


 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法度模范设计竞赛(CCF Collegiate Computer Systems & Programming Contest, CCF CCSP)于10月16日在姑苏职业大学举行。广东科学技巧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广科院”)计算机学院庄鹏涛获得全国总决赛铜奖,广科院竞赛团队总分排49名,再次进入全国前五十强, 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独一代表。


广东科学技巧职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引导、带队师长教师及5名参赛同学中国计算机大会主会场合影)


  CCSP选手,是从全国290多所高校参加CSP认证考试的2万5千多名在校学生中选拔出来的。被选入CCSP的461名选手来自全国75所高校。广东科学技巧职业学院5名计算机学院软件技巧专业的学生获得参赛资格,成为全国独一进入CCSP的高职院校!


广东科学技巧职业学院

(我校铜奖获得者庄鹏涛同学在海报前合影)

  CCSP竞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合营提议,旨在提高全国高校计算机教导水平。个中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均派出选手参赛。竞赛共设五道试题,考察学生数据结构,算法,计算机系统功能设计、系统机能优化以及系统常识进修等方面能力,满分500分。现场展示实时成就排行榜,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选手们经由1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决出金、银、铜奖;每个黉舍成就最好的前五名同学成就之和介入黉舍团体总分排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