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2019/10/2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9日-20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火热开考。来自全省的143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退役军人402人,其他在岗员工及社会人员1031人,到考率达92%,年龄结构最大的考生60岁,最小的18岁。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华立职院举行高职扩招入学考试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高职扩招入学考试现场

  “罗先生”家在阳山,从家里到华立职院路上需要四个多小时,为了不耽误考试,他凌晨5点就从家里出发。“罗先生”有着自己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但在实际工作中却深刻地感觉到“现在没有文凭很难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这次的高职扩招就如同一场及时雨,为他提供接受大学教育的机会,他毫不犹豫报了名,期待通过三年大学学习,提升实力,实现职业发展和人生价值。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阳山考生凌晨就出发

  “卢先生”是来自东莞的自主择业退役士兵,腿伤了,行动不便,但是他毅然拄着拐杖来到华立职院“赶考”。他说道:“高考时自己已经错过了一次读大学的机会,现在国家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读大学的机会”。他希望通过三年的大学学习,学好知识、掌握好专业技能,让自己和家庭生活更加幸福,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拄着拐杖来参加考试

  1983年退伍的“曾先生”开心地说到,这次的高职扩招政策圆了自己30多年前的大学梦,激动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他很感激国家的高职扩招政策,让自己与年轻人一样有机会踏入大学校园,充好电再出发。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1983年退伍老兵不放弃自己的大学梦

  “刘小姐”刚刚卫校毕业,学的护士专业,自身情况跟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要求相符合,她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我想学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提升学历,做更优秀的自己”。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卫校毕业护士专业的考生希望抓住机会、提升学历

  2019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到今年要对高职院校实施扩招100万,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2019年9月,省教育厅先后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提出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为认真贯彻国家高职扩招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对此项工作的各项要求,华立职院董事会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职扩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各小组工作方案。学校从招生动员、志愿填报、现场确认、考试组织、保密工作、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按照要求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经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考试,巡视、考务、监考及安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整个考场内外秩序井然。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华立职院前往各企业设立专门报考点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招生办安排专人协助考生完成报名

  此次高职扩招华立职院按要求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圆满完成了入学考试。同时,学校细致入微的考务工作、热情周到的各项服务、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得到了考生广泛的好评。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