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2019/9/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时间原定是8月29、30两天,碰巧天气预报今年的台风“杨柳”此时要光临。为应对台风天气,学校的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都专门召开协调会,制定预案,作好充分准备,并提前一天进入迎新接待“实战”状态。为应对“杨柳”,两个校区招办都组织力量及时通知提醒新同学。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校区迎新现场)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云浮校区迎新现场)


迎新以来,美丽的校园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彩旗、气球,关键位置都放置明显的指示牌,指引新生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通力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学校设置了图书馆、教学楼、综合楼为校内接待点。

据了解,为帮助新生安全快捷方便抵校报到入学,学校董事会专门组织资源开发使用迎新线上软件系统;学校协调线上线下系统高效运转,安排了老师和志愿者到省客运站、天河客运站、云浮汽车总站、云浮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口等交通要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接待和指引。

学校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极为重视。校长刘庄和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黄乐览、马俊、易健民等校领导都冒雨顶风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接待服务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广大新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校领导检查广州校区迎新现场布置情况)


迎新志愿者和各学生社团骨干,都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做好各项工作。迎新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热情指引,贴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新生报道和解答相关问题的服务。志愿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新同学留下良好印象,为新生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校领导检查云浮校区迎新现场)


面对学生新媒体记者的采访,志愿者表示迎新工作雨淋日晒很辛苦,但却很有意义,身为师兄师姐,非常高兴接待每一个新同学,就象自己去年来报到入学时受到上一届师兄师姐热情服务一样,总想力所能及为新同学服务。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校区志愿者热情为新同学指引)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云浮校区新生报到岗的志愿者)


据了解,学校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这次迎新共接待报到入学5500多名新同学。接受采访的新生表示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庄严美丽的大学校园、热情的迎新志愿者和良好舒适宿舍等让他们感到很满意。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学校育人环境很优美,迎新志愿者很热情,庆幸当初选择报读华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心情舒畅的2019新同学)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新生及家长正咨询交流)


新学年,新希望;新开始,新辉煌。期待同学们与学校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