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理科投档分491分和431分

2019/9/2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我校录取新突破,

全国11个省同类院校录取排名第一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理科投档分491分和431分




2019年我校普高招生考生报考持续火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的目标深受认同,我校持续成为广大考生报考首选。各省录取分数线较去年均有大幅度提升,生源素质理想。今年我校录取分数线再创历史新高,在全国11个省同类院校录取中排名第一。

从7月中旬开始,我校全面启动招生录取工作。为提高新生报到率,加快录取通知书邮寄速度,今年首次增加录取通知书邮寄批次,第一批8160份录取通知书于8月10日寄出(去年同批次录取通知书于8月20日寄出),后续三批录取通知书分别于8月19日、27日、30日全部寄出,新生数据已按规范流程流转到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我校年面向全国16个省(自治区),招生计划10393人,实际完成录取 10386人。其中普通高考跨省(省外)录取794人、市外省内录取2564人、深圳市内录取2636人;春季分类招生实际录取2644人(含依据学考成绩录取 1280人、自主招生录取295人、职高3+证书录取1069人);广东高职专业学院录取193人;云南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专项)录取1200人;另外,三二分段实际录取187人、五年一贯制转段168人。



新突破!我校在同类院校中录取分排名第一的省份首次突破双位数,达11个。


今年我校在省外招生计划795人(含援疆计划85人),覆盖14个省份,招生专业65个,实际录取794人,各省录取分数线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录取分数线排名也高于去年。

经统计各省招生考试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11个省份录取分均超出本科线,其中广东(市外)、湖南、湖北、四川、江西、贵州、广西、安徽、黑龙江、河南、新疆等11个省份投档分排名为该省同类院校第一。



新高度!市外省内文理科类投档线继续位居全省高职院校榜首地位。


市外省内批次投档线继续牢牢占据全省高职院校榜首地位,创新高。文、理科投档分数分别为491分和 431分,分别比去年高3分和20分,超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21分和271分,高出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6分和41分。此外,市外省内美术类、音乐类投档分数在同类院校中同样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市外美术类专业投档分数线478分,比去年高16分;音乐类专业投档分数线463分,与去年持平。

在市内文理科招生方面,我校市内文理科投档分分别为423分、354分(超过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53分和194分),比去年分别高37分和40分。



新发展!首次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三二分段本科层次培养专业


我校商务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2个专业,首次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联合培养试点项目,受到高分考生热捧,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远超招生计划数。其中商务英语(文科)专业市外、市内最低分分别为515分、495分(分别高出本科线60分和40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理科)市外、市内最低分别为447分、409分(分别高出本科线57分和19分)。



新担当!开展云南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要部署,我校今年新增云南高职专业学院招生,招生计划1200人,招生专业7个,教学点分别设在深圳市内5所中职学校。招生对象为符合云南省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往届云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中毕业生。目前已完成录取工作,文、理科类录取最低分为438分、399分,分别超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38分和199分。下一步将在市教育局领导下做好新生入学、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



学考招生,文理投档分双双排名全省第一


2019年我校学考招生计划2528人,最终录取3718人。其中文科最低分257分、理科最低分248分,投档分双双排名全省第一;3+证书中职生今年首次招收深圳市外考生便创佳绩,录取最低分343分,遥遥领先全省其它高校。学考招生录取考生仍然可以参加高考并且填报本科院校,其中我校共有2438名考生被本科录取(最终学考招生实际录取1280人),空出计划全部调回普通高考。



2019年校本部新生报到日期为9月8日(高职专业学院新生报到日期为10月15日),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zpt.edu.cn/。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理科投档分491分和431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