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9/20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我校云浮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9月11日上午举行。我校副校长黄乐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场接受检阅的是国旗护卫队,18名队员昂首挺胸,英姿勃发,步履稳健,神情坚毅,以整齐划一的步伐经过观礼台。接着上场的是分列式一队、分列式二队,他们朝气蓬勃、英姿挺拔、队列整齐、动作整齐划一,迈着雄健的步伐,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军训期间,他们经历了烈日的考验,如今他们脸上褪去了原本的稚气,眼神坚毅,气势锐不可挡。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国旗护卫队接受检阅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分列队表演


军体拳的同学们,拳脚灵活,虎虎生威,他们的口号“少年强,则中国强”响彻耳畔,充分展现出2019级新生的阳刚之气和爱国情怀。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军体拳表演


匕首操的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出手动作干净利落,动作随着音乐瞬间定格,眼神中流露出的英气不容小觑,“女战士们”动作英武有力叫人不由感叹她们的正气帅气。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匕首操表演


黄乐览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军训结束以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期间形成的良好作风和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努力成为受社会欢迎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教务处杜振龙处长宣读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文件,宣布获得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军训生名单。其中,军体拳方队、匕首操方队、国旗护卫队获得军训先进连队称号,陈威、梁皓瑜获得优秀教官称号,周日钱、胡婉晴等38名同学荣获优秀军训生称号。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军训先进连队上台领奖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优秀军训生代表上台领奖


最后,军训团团旗交接为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画上完美句号。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承训部队向我校副校长黄乐览交回军训团团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