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学院

2019/11/17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州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学校是以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工学、艺术学发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619人,2019年开设招生专业32个。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1999年开始招生。

学校位于广州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2011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5月,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学校成为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单位。


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商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