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2019/11/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

学校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旧墟华林路

办学层次:中等职业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佛山教育局

所在地区:佛山市顺德区


学校介绍: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92年,是一所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140多亩,总建筑面积56000多平方米,建有70多个校内实训室场,设备总值达3800多万元,开设有智能制造、互联网商务、学前教育三大类专业,其中,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和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学校是全国百所半工半读试点院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中心及考试点、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培训认证考试培训中心及考试点、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陈村教学中心。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城市化意识教育”理念下的“精细德育”享誉全省,先后获第一、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展示一等奖;“创新教育”享誉全国,申报专利达719项,其中授权246项,学校被授予“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称号,被定为“全国创新教育研究基地”。20147月,学校“中职学校创新教育改革与实践”项目获“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612月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学校育人模式创新,逐步形成“八个共同”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目标,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编写教材,共同建设实训基地,共同培养师资,共同实施教学,共同进行学生评价。2012年,成立 “顺德陈村职教校企联盟”,学校与45家行业、企业建立了稳固的长期的联盟关系。2013年,与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开展佛山市首个“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全面、深入探索适应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新型人才培养培训制度。2015年,与广东利迅达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外工业机器人公共实训中心。2016年,引入佛山合源电子商务科技公司、广东源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创建校内互联网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打造了慧谷创业一条街。
学校文化氛围浓郁。“志愿一百,千人义工团”形成品牌,2009年被评为区“义工服务十五周年优秀项目”,2012年获首届全国未成年人校外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2013年获广东省中职学生社团建设评比一等奖。2005年、2008年,学校团委两次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2009年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并被评定为“全国团建创新试点单位”。
2002年以来,学校有14年被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先后被评为顺德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佛山市教师继续教育先进单位、佛山市中小学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佛山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全国创新型学校。



校园环境: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正面一览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门口升旗台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运动场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综艺楼1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综艺楼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休闲区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实训楼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宿舍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体育馆



 

招生计划: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报读须知:



报读条件:
    1、凡能出具初中毕业证的适龄青少年均可报读。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
    2、报读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需经过学校面试,包括才艺、语言表达、普通话等,择优录取。
温馨提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凡乙肝表面抗原(HbsAg)呈阳性者不得从事学前教育工作。


报读办法:

    1、参加佛山市高中阶段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由初中学校组织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时,选择我校填报为第一志愿(请留意本校各专业招生代码)。为提高录取率,建议同时填报两个以上专业。
    2、非本市(含外省)考生以及本市学籍放弃录取的考生可直接来校或来电咨询联系报名(先到先得)。


收费标准如何?    


    我校为全日制公立学校。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无论你是省内还是省外生源,报读我校一律免交学费,学生每学年只需缴交400元教材费和32元作业本费,住宿生每学年还需缴交1080元住宿费(空调房)。此外,凡能提供“低保证”的学生,以及来自全国680个贫困县的学生,在读一、二年级期间还可享受2000/学年的助学金。  


校风怎样?

    我校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德育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城市化意识教育”和“精细化”德育管理更是享誉全省,打响了学校的品牌。学校形成了以“小细节,大德育”为特色,以培养具有精细型品格的人才为目标追求的德育新模式。曾荣获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等称号。2002年以来,学校已有14年被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  


学生能学到东西吗?  

    我校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而规范,大力推行“小班化”、“项目化”、“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学到较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岗位技能。专业核心课程全部采取“教、学、做”合一的“一体化”教学,五大专业全部与地方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卓有成效。  


学生毕业后就业有保障吗?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欢迎,一次性就业率100%,对口就业率达80%以上。毕业生就业出现了三个根本变化:一是由学校找上门变为企业找上门;二是由企业定工资变为学校定最低工资线;三是由企业挑学生变为学生选企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