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社团纳新

2019/12/4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按照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要求,从本学年起,我校社团由院、校两级共92个社团调整为43个社团,其中校级社团由49个调整为24个,包括22个协会、1个艺术团和1个体育俱乐部,新增1个兴趣小组——“女院翊跑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社团纳新

招新宣传现场

10月18日,风格多样、各具特色的校级社团正式亮相,各家社团使出十八般武艺做足宣传。现场有五彩斑斓的展板与喷绘,更有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游戏,百般献艺轮番登场将绿叶广场装点得生机勃勃,展现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社团纳新

女院翊跑团

本学年,我校新增“女院翊跑团”。“翊”字有五层寓意,用作形容词时,“立”与“羽”联合起来表示“鸟之双翼竖立起来”,象征着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欲展翅高飞的模样;用作动词时,通“翼”,意为辅佐、帮助,象征着翊跑团作为跑步爱好者的聚集地,是助力大家共同成长的平台;“翊”古同“翌”,意为明日,表达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运动精神,也寓意着翊跑团的每一个明日都将熠熠生辉;“翊”也谐音“一”,大家通过翊跑团聚集在一起,将肩并肩、一起成长;“翊”更谐音“益”,奔跑不仅是一种有益身心的健康方式,更传递着脚踏实地的正能量。翊跑团由学生处处长邓海林担任指导老师,目前有近260人申请加入。翊跑团将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奔跑的快乐,共同开启女院公益奔跑行动。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社团纳新

各具特色的社团面试

招新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到夜幕降临,还不断有同学前往咨询,当天进招新群咨询的新生约有4600人次。随后的一周,各社团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招新面试。接下来,我校为每1个社团配备1位校内指导老师,通过社团课程、社团干部拓展培训、社团巡演、社团嘉年华、各类晚会和实践活动给社团提供充分锻炼的平台。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学习新知、发展志趣的实践课堂,欣欣向荣的社团文化早已成为大学生美好校园生活的组成部分。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校团委 罗英迪; 图/校团委社团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