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2019/12/9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经过紧张、有序、激烈的拼搏,在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之后,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于11月15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在欢乐的教职工趣味运动赛之后,15:30,满怀收获喜悦的运动会闭幕式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奇峰,副院长佘少华出席闭幕式。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本届运动会设有田径及球类比赛项目共8大项43小项,并设有学院的传统项目教工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赛和罚球线投篮、足球射门、跳绳的趣味项目,全校有14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从10月份开始陆续进行球类项目的比赛,11月13-15日重点是田赛和径赛项目的角逐。整个运动会比赛进程严谨高效、气氛热烈、成绩喜人:经管系、机械系、电气系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经管系、外语系、机械系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管系、电气系、机械系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管系获得精神文明奖,曾东成等15名同学获评本届运动会最佳运动员称号。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奇峰在闭幕式中对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功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全体参赛运动员们不畏困难、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全体裁判员们严于律己、坚持原则、公正裁判,保证了各个竞赛项目的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热情服务,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加油助威,争做文明观众,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气氛。整个运动会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文明、向上的美好氛围,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吴院长号召全体师生,发扬运动会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并以运动会为契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