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20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2020/1/15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20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一、符合政策规定的学生免收学费。

具体为:1.属东莞户口的全部免学费,属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和江门六个城市农村户口的也免学费;2.属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阳江、湛江、茂名、肇庆、云浮、韶关、河源、梅州、清远以上14个市的学生,不论属城市还是农村户口都免学费;3.外省的农村户口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均免学费;4.台湾学生和华侨华人子女;5.少数民族地区学生。

(注:不能享受免学费的学生,依据省市文件规定,高耗专业每学年学费3670元,其他专业3170元)


二、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学生(包括城市户籍)除可免学费外,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助学金补助标准是每生每年2000元(每月200元,一、二年级共补助4000元)。


三、每年免费为学生购买校园意外保险,第三年免费为学生购买实习责任保险。


四、入户东莞。在我市中职学校就读,考取中级工以上国家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入户东莞。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