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录取的录取规则是什么?

2020/2/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Q:学考录取的录取规则是什么??


1. 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录取办法:高职院校在文科类、理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学考成绩排序情况进行择优录取。

 

2. 艺体生考生的录取办法:高职院校在考生学考成绩和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根据院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考生。


  • 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和舞蹈类专业,总分合成计算公式为:考生总分=学考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60%

  • 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总分合成计算公式为:考生总分=学考成绩×60%+术科统考成绩×40%


Q:语数英学考总分相同应该如何排序?


考生排序成绩总分(合成总分)相同时,排序如下:

  • 文科类、理科类则按语数英总分(即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排序,语数英总分仍相同时,文科类按语文、数学、英语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理科类按照数学、语文、英语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


  • 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则按合成总分(即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排序,合成总分(即不含政策性加分)仍相同时,则按术科统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