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插本民办院校录取率

2020/3/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专插本民办院校录取率

专插本民办院校录取率

我们可以看到:去年专插本民办院校的总报考录取比是2.38。也就是每2.38个报考的学生就有1个被录取。可能公办院校的比率时民办的3倍吧。插本的童鞋注意啦,即使2020年插本招生计划扩招也不能放松警惕哦。


从报考竞争度来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培正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时竞争最大的6个院校。


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时竞争最小的6个院校。


从录取竞争度来看: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是最“坑”的(无扩招)。因为只有之两个学校是无扩招且择优录取。2020年专插本还会不会出现同样的情况呢?我们敬请期待吧!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无论是对于考公办和民办院校的同学来说,录取率最高不代表竞争最小,录取率最低不代表竞争最大。只管努力,心目中的大学随时敞开大门欢迎你哦~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