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广州一模开考时间确定!

2020/3/1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今天,收到消息:原定于3月17号-18号的广州一模线下考试改为3月28-29号网上练习。(测试试卷、评卷及成绩数据等,市里均统一不做安排)


另据悉,市里或计划会在4月份进行1次线下统测,由市里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以广州市教研院官方公布为准!


广州一模3月28日开考


据了解,广州市荔湾区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年级均为全区统测,而高三则为全市统测。高三的全市统测,由市教研院提供试题。也就是说,2020广州一模将于3月28-29日在线上进行。届时,如果已经开学,很可能改成线下开考。


定了!广州一模开考时间确定!


定了!广州一模开考时间确定!

定了!广州一模开考时间确定!


广东一模时间



调整考试时间

1、原定于2020年3月18-19日举行的“广东一模”考试,现将考试时间调整为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第二周的周四、周五举行,确切“广东一模”考试时间将以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2、原定于2020年4月22-23日举行的“广东二模”考试,现将考试时间调整为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第五周的周三、周四举行,确切“广东二模”考试时间将以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定了!广州一模开考时间确定!


这样看来,广东一模是否会与广州一模同步开考呢?请随时留意最新消息。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