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3/18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欢迎中职考生报考

 招生专业:5个

★学历证书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 招生对象: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 中职专业要求:与招生专业相关,见招生计划表

★ 技能证书要求:无要求

★ 考试及录取松山学院自主命题考试及录取

★ 测试内容:文化基础、职业技能

★ 招录时间2020年春季招录,2020年秋季入学

★ 教学方式全日制校内学习

★ 教学地点: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高职专业学院简介 

    2020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会同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和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中职学校协办。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教学地点为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方式为全日制校内教学。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符合试点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计划表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2、中职学生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对中职生专业的具体要求见招生计划表。

3、前期已在其他考试中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报考程序  
(一)高考报名

未参加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须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并获得高考考生号(具体时间及程序留意本招生简章更新。高考补报名流程如下:

1、领取高考报名号。拟报名考生按各地安排向就读学校或市、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网上预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缴费等完成网上预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二)报名及填报专业志愿

参加高考报名并获得高考考生号的考生填报专业志愿

选择考核方式: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面向中职考生)

只能选择1个专业专业填报


(三)体检

    补报名考生须参加高考体检,考生完成高考报名后,向报名点咨询高考体检事宜。考生须在3月31日前参加普通高考体检(已参加高考体检的不用再进行高考体检),考生按地级市招生办的统一安排,到就近的市、县(市、区)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没有体检结果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自主招生录取。


(四)测试(时间待定)

    考生参加我院自主命题考试,考试地点: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具体考场信息见准考证。


测试方式  
(一)生测试

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须参加招生测试。

测试由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自主确定考核形、自主命题组织开展。


测试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 


(二)免试政策

    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学院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


招生咨询  

(一)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0751-6502668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gdsszsb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gdsspt.cn:82/

学院地址: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二)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咨询电话:0751-6915600(招生就业办)、江老师:13826337340、官老师:13826378773、陈老师:13509863969、邓老师:13922599807

学校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133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