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3+证书考生无法投档录取!漏掉就真的没大学读!

2020/3/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注意,这些情况可能会导致3+证书考生无法参加投档录取或被退档,请认真阅读,牢记在心。


01证书未通过系统核验


粤招考办发出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


考生在高考报名时未取得证书也可先参加报名,获得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但未能通过高考报名系统核验的考生,需于填报志愿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原件、复印件到地市招生办办理证书确认手续,方可参加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投档录取。



02证书信息有误



持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护理证书的考生,在高考报考时需如实填写证书名称、证书等级、发证单位、证书号码等信息,并上传证书图片。考生需对填写证书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招生院校在录取时须对职业资格证书进行核验。职业资格证书不符合招生专业要求或未能通过核验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03“未确认”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均填报并保存后,.确定不再进行填报志愿的修改时,须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须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高考报名时已绑定的手机)后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更改。考生未在网上进行志愿确认的,其填报的志愿无效,后果自负


04账号密码泄露


考生须妥善保管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由于登录密码泄漏后被恶意填报,造成的志愿填报问题由考生自负,没有挽救机会。


05账号密码泄露


考生须妥善保管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由于登录密码泄漏后被恶意填报,造成的志愿填报问题由考生自负,没有挽救机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