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10日填报学考志愿!3D都可填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2020/4/5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广东学考志愿填报


将于4月7日9:00正式开始!


(3D考生可填报志愿!)


↓↓↓



01志愿填报重要信息


1.填报时间:4月7日9:00—10日18:00


2.填报网址:http://www.eeagd.edu.cn/pgks/


3.录取规则: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4.志愿设置:设1个平行志愿组,每位考生可填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5.等级要求:普通高中学考三门科目成绩均达到D级的考生,可与普通高中学考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的考生同时填报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类、理科类志愿,录取时将分两批投档。3D考生可填报志愿。


6.请优先选择学校代码:13928。



02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3+证书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文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理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20分,术科155分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最低分数线


文化科总分100分(具有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华立职院提升学历


01专本连读(全日制本科)


   会计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专本同读,毕业可获得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全日制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02专插本(全日制本科)


   我校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本科)同一校园,专本同校,资源共享。就读我校学生可参加专插本考试,由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考前辅导,通过率较高,毕业可获得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全日制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03专升本


  我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自考本科沟通班,新生入学即可报名参加该班学习和考试,历年通过率为98%。



04专、本、硕、连读


我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开设有学分互认专本、硕连读全日制。可获得我院大专毕业证和对应大学的本科文凭、学士学位。完成本科学业后,可免试和免雅思成绩入读全日制硕士班(1.5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对应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和硕士学历证书,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