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怎么办?转专业难么?

2020/4/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怎么办?转专业难么?


是否应该服从专业调剂呢?


2020年学考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可填报6所大学,每所大学可填6个专业,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在志愿填报的时候,不管高中班主任还是大学招生办老师都会建议你服从专业调剂。

春季高考志愿填报

服从专业调剂意义重大!假设你达到这所大学的投档分数/最低排位,你填报的专业分数都不够,你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这所大学就会做退档处理(不录取你),你就要参与补录。 服从专业调剂的话,大学会把你被分配到还没有招满的专业,确保你被录取。


服从专业调剂有没有缺点?服从专业调剂提高录取机会同时,缺点也是非常突出的可能会调剂到你不喜欢专业录取。


大学转专业政策


同学们非常担心一个问题,学考被不喜欢的专业录取怎么办? 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你可以申请转专业,同时在报考前一定要咨询这所大学招生办了解转专业政策,因为每个学校转专业政策会存在差异。

深职转专业要求和时间(参考 )

春季高考志愿填报


我们从深职的转专业要求第一点需要达到拟转入专业的录取分数(要求很高),所以,如果有意转专业的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学校的转专业政策哦,这可以从招生章程中了解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