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学考又有新消息!今年第二次高中学考安排

2020/4/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此前,省考试院回应:今年第二次高中学考将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但是具体考试时间还未定,以正式通知为准


高中学考


图片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近日,关于6月学考又有新消息!


近日,考试院最新回应:将在4月底5月初公布新学考(6月学考)的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高中学考


图片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今年6月学考


今年6月份的学业水平合格考,高二同学除了要考察政治和物理两科,还可以补考之前没过的科目。


此外,高三同学也可以补考之前未达标的等级科目,获得的等级成绩可以直接替代旧高考的等级成绩用在高考录取当中。


新旧学考的等级成绩可以互相转换。比如,某高三同学现学考化学成绩不及格,今年参加合格考后取得D等级,那么就可直接采用补考后的D等级成绩参加今年高考招生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