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院校学考补录?这些公布补录计划

2020/4/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哪些院校会补录?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看过来,我校还有大量征集计划,符合征集条件的考生填报我校,100%录取第一专业,填报代码:13717。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依学考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


最低投档总分:176分,排位:77067


2020年依学考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


最低投档总分:165分,排位:102808


2020年依学考音乐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剩余少数计划需征集志愿


2020年依学考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剩余少数计划需征集志愿


温馨提示:美术类专业还有剩余计划几十个,参加征集志愿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的填报。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我省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第二次投档已于18日晚开始。截止目前,我校录取情况如下:


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第一次录取后缺额数为437个,第二次投档共录取120个,现缺额317个。


我校春季高考“依据学考”录取第二次投档情况:共录取120个,其中文科录取100个,录取最低分均为120分,最低排位到第112396位;理科录取20个,录取最低分均为127分,最低排位到第126709位。


截止目前我校春季高考共录取794个,录取完成率71.47%。文科录取408个,理科录取371个,艺术类(美术科)录取15个;目前为止共缺额317个,占28.53%,其中文科缺额170个,理科缺额118个,艺术类(美术科)缺额29个。


我校春季高考文科、理科、艺术类(美术科)专业均还有部分计划需要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补录的具体时间和资格分数线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其中文科最高分222,最低分120 ,尚有部分计划参与征集!理科最高分232,最低分127,理科计划已完成,无需参加征集!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目前,我校在2020年春季高考【学考类】缺额专业为音乐类及美术类。近日,考生须密切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华立职院现有1671招生计划,“计划充足 文理兼收”、“校区、专业、宿舍任由你选”。


首选华立职院A志愿填报稳录取,抓住这次机会 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征集志愿填报


我校预测征集志愿分数线


文科:100分

理科:100分


(以上数据具体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4月21日上午:10:00-22日上午10:00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次投档结果公布后,很多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考生就已经纷纷留言,关心补录相关事宜。省招生办将整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组织征集志愿录取。根据日程安排,21日,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21-22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22日上午,开始投档;23日,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我校文理尚有计划,请考生咨询并A志愿填报(以下所有专业皆可填报,第一志愿专业录取)。

学考补录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