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多理科生争抢1万多计划?补录还填志愿吗?

2020/4/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据省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填报学考志愿的人数高达21万!(2019年包含3+证书考生才20万左右)。


而第一次投档总共录取14万多人,其中文科录取62940人,理科录取72716人。理科第一次投档结束后缺额较少,仅剩1.3万多缺额计划(具体请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而今年理科线上人数约13万人,在第二次投档前仍有5万多人(含3D考生),这就意味着将有5万多人争抢1.3万多计划?竞争之大可想而知。


今年理科生实在是太难了!

那么这部分考生还有机会被录取吗?


高分段考生


考生们不必太过于担心。如对自己能在补录阶段,被优质院校录取有信心的高分段考生,可以继续参加补录!如没有信心的话,也没必要屈就,还可以选择参加高职自招或者高考。


中低分段考生


如对冲刺高考没有信心,就想凭借学考考取一所好的院校的话中,这个时候就要认真挑选一所好的院校了。小编建议选择招生计划大的珠三角地区院校报考,被录取的机会更大!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