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主招生网测/校测可报几所院校热问解答

2020/4/21  广东自主招生  阅读:  【放大镜】  

广东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面向高中生)志愿填报工作昨日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4月25日。如在学考中没成功被录取的考生,可以考虑下参加高职自招哦!


据悉,现已有同学完成网测考试啦↓↓↓


同学们,你们都有参加吗?昨天是高职自招报名的第一天,但考生们问题多多,今天就一一帮你们解决!


高职自招热问解答


Q:

高职自招的网测/校测考试时间?


A:

网测:4月20-25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考试,考完试再填报志愿报考院校。

校测:考生需在4月20日-25日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校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由各院校规定,考生们可以留意下报考院校官网或者官微,查看下考试时间!


今年校测的考核方式将由到高校进行线下面试,改为网上远程测试、网上视频面试、网上提交视频作品等。考试们也可密切关注“广东学业水平考试”公众号,留意关于校测最新消息!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详细高职自招考试时间安排)


广东自主招生



Q:

如何查看高职自招有哪些院校可报?


A:

登录高职自招报名系统(www.eesc.com.cn/gzks),点击“专业汇总(高中)”即可详细查看↓↓↓

广东自主招生


Q:

高职自招可同时报考网测/校测?可报几所院校?


A:

不可以,报考高职自招的考生只能从中任选一种考试方式报考。

网测:可选两所院校报考;


校测:只能选一所院校报考;


Q:

学考已被高职院校录取还能参加高职自招吗?


A:

不可以,在学考中被录取了,就不能参加高职自招了,反之,则可参加高职自招。


Q:

被高职自招录取了还可以参加高考吗?


A:

普高生被自主招生录取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中职生的3+证书考试在高职自招之前,如在3+证书高考被录取后不得参加高职自招录取。

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普高生,取消高职自招录取资格,且不得转回原高职自招录取院校。各试点高职院校不得接受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报到注册。


如参加高职自招未被录取,不影响后续其他考试。


Q:

网测失败,还能报其他考核类别吗?


A:

网测失败后,不可以再选其他报考类别,如校测。

网测考试结束后,根据成绩填志愿,按照时间表,就不需要考虑其他事情,等待录取结果就可以了。


Q:

通过高职自招录取的考生会区别对待吗?毕业拿的是不是全日制的专科文凭?


A:

参加高职自招被录取的考生,同样是国家任务生,学费、待遇等都和学考、高考生是一样的,拿到的文凭是正规的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跟学考、高考录取的考生是完全一样的。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