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学考录取2043人

2020/4/29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我校2020年广东省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从4月15日开始,至4月24日结束,历时10天,招生范围涉及全省各地市。经过10个日夜的紧张工作,我校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春季高考共录取新生2043人,录取人数较去年春季高考大幅度增加;文科录取最低分为119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139分。


我校为确保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办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全员动员、多渠道、多层次、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从录取情况来看,学校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录取的考生分数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其中,我校今年春季高考录取文科最高分为259分,理科最高分为253分。


我校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学校董事会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年的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


此外,春季高考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推迟进行,录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