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两个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获批

2020/4/29  教育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获悉,我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获得省教育厅批准。


我院英语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两个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分别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英语专业、岭南师范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每个专业计划招生50人。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招生。


“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而开展的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项目。试点项目以“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的名义招生,单独编班。实验班学生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获得高职院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后,通过转段考核合格的可进入对应本科院校试点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可获得对应本科院校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将拓展我院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部分专业学历层次上的提升,进一步提高我院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两个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获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