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GDI高职高专排行前茅!

2020/4/29  广东电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什么是“GDI高职高专排行榜”呢?


4月22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0)”(以下简称“GDI高职高专榜”),以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和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综合指数,科学评价国内1414所高职高专的榜单。



职场竞争力指数:从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维度评估毕业生就业情况,用以评价毕业生在职场中的竞争力。这一指数通过招聘网站等多渠道的就业数据,对平均起薪、雇主满意度等指标进行加权分析。


教育竞争力指数:主要评价高职高专在科教两方面的发展情况,倡导科研、教学相互融合,共同服务于人才培养,从而有效驱动知识生产与再生产。


品牌竞争力指数:主要评价院校长期积累的建设成效,这一指数对高校的媒体影响力等多个涉及品牌的因素进行评价。2019年年底公布的“双高计划”院校建设名单,也为衡量院校发展水平提供重要依据。因此,“GDI高职高专榜”在“品牌竞争力指数”中创新加入“‘双高计划’建设院校”二级指标,以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


二次评估指数:通过组织专家团队对国内外具影响力的几大主要大学排行榜进行专业鉴定,确定其可信度指数,该指数为排行榜的另一亮点。

而在综合榜单上我校已是名列前茅


可看出我校在学校建设上

坚持内涵发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形成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形成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循环


广东电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GDI高职高专排行前茅!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