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核网络面试操作指引(酒店管理专业)

2020/4/28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核网络面试操作指引(酒店管理专业)


一、考生网络面试安排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二、考生网络面试要求

1.考生根据《Zoom 视频会议操作指南》提前下载安装注册 APP。


2.考生选择面试场地应该为单独的一个房间或空间,面试场地须保证足够的照明和安静。考生须准备具有摄像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安装摄像头并连接音箱或耳机以及麦克风的电脑,并确保

有足够的网速,保证能在面试过程中提供足够清晰的图像和声音,能与面试考官正常沟通。


3.考生须将面试用的手机、平板或电脑摄像头直立固定在桌面或其他稳定的物体上,考生须坐在摄像头前并保持合适的距离,保证面试老师能清晰的看到考生的半身像,以及相互能清晰的听到对方的语

音。


4.请考生提前准备好:

(1)考生诚信承诺书(手写或打印均可,必须本人亲笔签名)、准考证、身份证。

(2)照片两张:①考生诚信承诺书照片;②本人左手持考生诚信承诺书、右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参照例照:以本人正面、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所有信息清晰为合格照片)。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5.面试前考生先核验身份、抽取顺序号,获得会议 ID,用抽取的顺序号作为屏幕姓名进入考场候考。


6.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个人信息,包括生源地、姓名、考生号等,否则按作弊处理;考生所在场地不得有其他人在场,面试考官有权要求考生随时提供面试场地环境的视频影像,考生不得拒绝;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与除考官外的其他人有任何交流,不得离开摄像镜头范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7.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关闭、中断音频和视频,若因网络或设备出现问题,考生中途退出考场,考生应立刻联系考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方可在本场考试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采用备用试题重新安排面

试。


三、系统测试要求

1、4 月 29 日(周三)上午 11:00-12:00 将进行系统测试,本次测试将按照正式考试的流程进行,请考生按上述网络面试的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请于 4 月 29 日 10:30-11:00 与考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准时参加系统测试。


3、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测试场地及设备为考试使用的场地及设备。


4、考生在测试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要及时跟考场工作人员反馈。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